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目标管理

首页 > 目标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二级单位及个人考核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09:16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保证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顺利实施,经请示学校主要领导同意,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时间安排现予下发(详见附件),请各单位、部门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一项需要各单位、部门协调配合推进的系统性工作,主要时间节点是发展规划处与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协商后,按照年度考核工作、绩效津贴及相关经费划拨等时间倒推确定的。任何单位、部门工作的延迟,都将影响整体考核工作及绩效津贴的核拨、发放进程。

各部门工作总结请于127日前完成并发送到发展规划处、同时发学校办公室(OA至武立强)。请各单位围绕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基础性绩效津贴核拨指标、二级单位定性评价指标等内容撰写,字数为3000字左右。

请各单位、部门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相关考核工作任务。

 

附件:2019年度二级单位及个人考核工作时间安排表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