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学院(部)签订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任务书

作者: 时间:2013年05月27日 11:06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学校2013年度学院(部)工作综合考核任务书签订仪式在8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王晓明校长主持签订仪式。

王晓明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各学院(部)负责人签订了2013年学院(部)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任务书。王校长强调,考核任务书是依据学校发展实际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而定,是学院(部)年度工作责任任务和考核的依据,各学院(部)要切实履行责任,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

学院(部)年度工作综合考核任务书涵盖了学校各方面主要工作,由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发展要求提出具体目标,经学校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讨论,并征求学院(部)意见确定。今年的综合考核任务书对定性、定量考核指标体系以及考核办法都做了修订,主要修订内容:第一,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及“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对定量考核指标进行了梳理修改,增加了教学工作、科技工作、学生工作等三项专项综合考核指标,并删减了部分考核指标。第二,针对学科建设需要,增加了重大标志性发展成果直接附加分。第三,结合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等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在定性考核中增加了学院(部)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考核内容。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