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李贵富书记调研事业发展处工作

作者: 时间:2012年10月16日 11:08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贵富到学校事业发展处进行调研。

事业发展处张浩辰处长就全处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及近几年来事业发展处的主要工作、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李贵富书记详细询问、了解了学校管理流程的执行、“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的落实、岗位津贴制度的实施、学院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大学章程起草、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的修订进展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李书记指出,事业发展处近几年的工作开展的比较扎实,工作落实也比较到位,并要求继续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李书记强调,事业发展处要进一步将“十二五”规划目标进行任务分解,扎实推进,并进行中期检查,确保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求事业发展处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科学论证,做好学校的顶层设计,为学校的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参考,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好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7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