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专家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8:02 点击数:

 

 

914日,兰州理工大学2016-2020年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周期总结专家评议会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104会议室召开。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兰州大学校长助理贺德衍教授、兰州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兴业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上海交通大学胡洁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东南大学张云升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华北电力大学杜小泽教授等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主持会议并致辞。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思路、周期建设标志性成果与第三方评价、建设举措与进展成效、存在不足与改进举措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整体建设有关情况。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等5个学科主要负责人分别对一流学科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专家组对兰州理工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和评估,对学校建设进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兰州理工大学高质量地完成了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为西部高等教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优势特色学科服务发展能力明显增强,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

学校副校长李仁年,各学院院长以及发展规划处、学科学位办等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兰州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 甘公网安备62010302000720号